close

自今(99年)7月起,民眾只要持有稅額在2萬元以下,印有條碼的地價稅、房屋稅、使用牌照稅等補發稅單或延期稅單,在繳納期限內都可到超商繳費且不須負擔手續費。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過去僅有定期開徵的稅單,才能到超商繳稅,但是若屬於補發的稅單,一律只能到金融機構繳款,較不便民;日前財政部已經完成補發稅單列印條碼相關作業,不管是一般定期開徵的稅捐,或補發稅單、延繳稅單,民眾只要在超商代收稅款期限內(最遲要再繳納或展延期間屆滿2天24小時前)完成繳稅手續即可。繳納時請索取繳款書收據聯,並要求超商加蓋店章,作為繳納稅款的證明。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