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依照娛樂稅法第2條規定,娛樂稅係就娛樂場所、娛樂設施或娛樂活動所收票價或收費額徵收之,但不售票券,另以其他飲料品或娛樂設施供應娛樂人者,按其收費額課徵娛樂稅,又電動玩具(電子遊戲機)係屬其他提供娛樂設施之範圍。基此,經營電動玩具供人娛樂,如有收費額,無論是否涉及賭博行為,自應依上開規定課徵娛樂稅。
該局呼籲,經營前開行業之營業人,應於開業、遷移、改業、變更、改組、合併、轉讓及歇業前,向營業所在地主管稽徵機關辦理登記及代徵報繳娛樂稅手續,以免查獲被依娛樂稅第12條規定,處新臺幣1萬5千元以上15萬元以下之罰鍰。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代徵人對娛樂稅方面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消費稅科,姓名:吳振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