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民眾提出核發財產資料,此項作業,已可跨區服務。民眾如有需要,備妥證件,可就近向稅捐稽徵機關申請即可,且隨到隨辦不須回戶籍所在地的稽徵機關辦理。
查調財產資料需檢附證件如下:一、申請個人財產:本人身份證正本及印章。二、申請全戶財產:戶口名簿、戶內所有滿20歲成年人的身份證及印章,未成年子女須檢附父母親雙方(法定代理人)身份證及印章。三、繼承人申請被繼承人財產資料:被繼承人除戶證明(或死亡證明文件)、繼承人身份證正本、印章及其與被繼承人關係證明文件影本,如係由代理人申請者,加附代理人身份證正本、印章及委託書。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洪玉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