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辦理財政部「99年度結合統一發票辦理全國性國中組租稅教育及宣傳活動」-租稅書法、海報設計、電腦動畫、青春勁舞、詩歌朗誦比賽成果揭曉了,為鼓勵得獎同學,該局特別訂於11月6日下午2時,在臺中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行頒獎典禮,典禮一開始由該局陳副局長穗明開場致詞,並敬邀臺中縣張副縣長壯熙及財政部賦稅署王組長?忠致詞,為典禮隆重揭幕。
【青春好漾 黃金稅月】活動從8月17日舉行說明記者會展開序幕以來,至11月6日的頒獎典禮,其中經過宣傳、受理報名、動態比賽初賽及決賽、靜態作品初選及決選等作業程序。並且從動態比賽隊伍及靜態比賽參賽作品中,經評審委員評選出5個競賽項目全國冠、亞、季軍的優勝者。舉行頒獎典禮,除了要恭喜優勝者,也要感謝優勝者為了能展現好成績,在服裝上的用心,以及在老師指導下不斷的練習,所散發出的青春活力與不懈之精神!
典禮當天除了頒獎外,還邀請到動態比賽-詩歌朗誦全國冠軍及青春勁舞全國冠、亞、季軍隊伍表演,展現成果!該局感謝全國各國中學校的參與,指導老師的辛勞與校長的支持,及與會來賓的蒞臨指導,使本活動圓滿落幕,為本次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比賽成果及活動花絮均公布於該局網站及活動網站,請上網查詢。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何小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