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運用已普及化的e世代社會,臺中縣地方稅務局為鼓勵民眾利用網路申辦地方稅各項業務及獲取稅務訊息,並培養正確納稅觀念,於該局網站舉辦99年度結合統一發票推行辦理「網路e點通」租稅宣導活動,藉以提高民眾使用網路服務動機,達到無遠弗屆之電子化服務,提升民眾租稅素養、養成利用網路申辦事項及獲得稅務訊息之習慣。活動期間自99年7月26日起至99年8月31日止,題目採單選題點選方式,凡年滿10歲以上且設籍、就學或就業於臺中縣之民眾皆可參加。
參加民眾於活動期間進入該局網站,點選10題稅務問題並完全答對者,即可登錄基本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入)參加抽獎,每人以參加一次為限。抽獎日期訂於9月1日由該局以電腦隨機抽獎,共抽出63名,每名各得便利商店禮券500元整,中獎名單將於抽獎後10日內公布於該局網站,中獎人請持身份證明文件及印章至該局領取獎品(若親友代領須帶雙方證件及印章),未領取者將依中獎名單資料以掛號郵寄與中獎人,惟若招領逾期或無人領取遭退件者,再依檔案電話號碼通知洽領,迄99年11月30日止仍未領取者,視同放棄。歡迎年滿10歲以上且設籍本縣的民眾或在本縣就業、就學有興趣的民眾上網答題,該局網址:www.tcftax.gov.tw,地址:豐原市中山路219號。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郭世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