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99年度地價稅即將於11月1日開徵,本局預計於10月中旬寄發繳款書。因地價稅之課徵,係採「總歸戶制」及累進稅率計算。所以
不論納稅人在本縣有幾筆土地,應繳之地價稅都會歸戶在同1張繳款書。
該局指出,所謂「總歸戶制」,指每一土地所有權人在本縣內,所有土地合併歸成1戶,因此土地所有權人在本(同一)縣內只會收到1張地價稅稅單。
該局強調,為使納?人更輕鬆更方便的繳稅,自10月27日零時至12月2日24時止,
可選擇以信用卡、晶片金融卡、自動櫃員機或?額2萬元以下持現金至便利商店(統一超商、來來、萊爾富、全家)或親赴金融機構臨櫃等方式繳納稅款。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東勢分局,姓名吳英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