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每年五月房屋稅開徵時,總會接到許多民眾申請補發房屋稅繳款書的電話,有些民眾表示會很擔心因?收到稅單,而導致逾期繳納,遭加徵滯納金。該局建議,民眾如果工作繁忙,無暇繳納每年4月、5月、11月固定開徵之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可帶著您的存款簿、印鑑章到稅務局辦理轉帳納稅,每一個新辦戶即可獲得一份精美好禮。
  該局進一步表示,申辦轉帳納稅手續簡便,不必擔心沒有收到稅單或忘記繳稅逾期被罰款的情況,且均於開徵期最後一日才由指定帳戶扣款,沒有利息損失,是最便利的繳稅方式,呼籲民眾踴躍申辦。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沙鹿分局,姓名張玲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