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即將於99年5月開徵的房屋稅,繳納期間自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財政部為使納稅義務人更輕鬆更方便的繳稅,截至6月2日24時前,稅額2萬元以下之納稅義務人仍然可以透過便利商店(統一、萊爾富、來來、全家)或以信用卡、晶片金融卡、自動櫃員機及電話語音等方式繳納稅款。
該局進一步說明,自今(99)年1月1日起除採信用卡繳稅者,仍需由各發卡銀行酌收手續費外,利用其他方式繳稅均可免付手續費。
該局強調多元化的繳稅時代來臨了,納稅義務人收到稅單時,請先核對稅單的課稅內容,把握繳稅時間,選擇最便利的方式於6月2日前繳納房屋稅。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東勢分局,姓名吳英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