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交替之際,氣候變化劇烈,原本就是流感好發之時,為預防感染,應勤洗手、減少進出公眾場所,臺中縣地方稅務局呼籲鄉親做好防範流感措施,同時建議鄉親多利用地方稅網路申報及線上申辦服務。
稅務局站在便民、利民、愛心辦稅的理念,積極推廣網路申報,提供無時間、無空間限制的友善環境。也就是全天候24小時均可上傳申報資料,不受辦公時間限制;不須現場排隊,即可透過網路輕鬆完成申報手續,非常便利。該局網站提供地方稅法令資訊、詳細的業務申辦說明、空白申辦書表下載、網路申報及線上申辦系統等多元網路服務,舉凡申報(請)土地增值稅、契稅、地價稅適用自用住宅用地稅率、補發繳款書、房屋使用情形變更、地方稅之完稅證明、變更稅單送達地址等,均可透過該局網站的網路申報及線上申辦服務輕鬆完成稅務事,省時超便利,又可降低進出公共場所次數。例如民眾申報地價稅自用住宅特別稅率不用到稅務局即可申辦至為方便;地政士運用網際網路傳輸土地移轉資料申報土地增值稅也可減少往返稅務局的次數。

稅務局網站網址:http:// www.tcftax.gov.tw 亦可利用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詢問地方稅問題。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林紀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