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訊】在繁忙的生活中,稍不留意常常會忘了繳稅的期限,逾期即會被加徵滯納金。臺中縣地方稅務局提醒您,辦理長期約定轉帳納稅後,就像幫您請了一位繳稅秘書,不用牽掛繳納期限了,而且只會在繳納期限的最後1日才從帳戶扣款繳稅,不會有利息損失。轉帳扣款成功後,稅務局也會主動在最短時間內,寄發轉帳繳納證明書給您。
該局表示,各種繳稅方式中,以長期約定轉帳納稅對民眾最有利,完全以民眾立場,不用負擔任何手續費,而且地價稅、房屋稅、使用牌照稅可以一併辦理申請,辦理一次,年年適用。又可減少保管繳款收據之困擾。
另外還要提醒民眾注意,利用金融機構或郵局委託約定轉帳納稅者,必須在各稅開徵2個月前申請;未於開徵2個月前申辦者,則自次期起才能適用轉帳扣繳稅款。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何小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