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99年全期自用車輛及99年上期營業用車輛使用牌照稅定於4月1日至4月30日開徵,提醒汽車及151cc以上機車的所有人或使用人,如未收到稅單,可就近向該局及所屬分局或監理所(站)申請補發。
該局表示,納稅義務人收到稅單後,除可持向代收稅款之金融機構繳納外,還可利用自動櫃員機、電話語音、晶片金融卡、信用卡轉帳繳稅。另外,繳納金額若在2萬元以下,自3月27日起至5月2日止,可至萊爾富、全家、統一、OK等便利商店繳納。自今年1月1日起除了以信用卡繳稅外,其餘繳納方式,納稅義務人均免負擔手續費。
該局鼓勵納稅義務人利用稅單上所附之委託轉帳代繳稅款約定書,辦理轉帳納稅,自下期起就可以約定之金融機構帳戶轉帳繳稅。該局同時表示,民眾若有相關疑義或辦理使用牌照稅相關事宜,可就近向其所屬各分局或監理所(站)洽詢。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楊美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