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該局自97年1月份起提供民眾申請直接以受退稅人的金融機構存款帳戶或郵政儲金帳戶,辦理房屋稅、地價稅、使用牌照稅、土地增值稅、工程受益費、娛樂稅、契稅等地方稅之「直撥退稅」優質服務。
納稅義務人於申請退稅時,以本人名義填寫「委託跨行匯款退稅申請書」,並提供金融機構或郵政儲金帳戶存款帳號存摺封面影本(中國輸出入銀行除外),經該局核准退稅後,即將退稅款直接劃撥至該帳戶,匯款手續費由該局負擔,既省時、省成本,又能迅速安全的取得退稅款,開辦以來,頗受民眾好評。
依據稅捐稽徵法第33條規定,稅務人員對於民眾申辦直撥退稅所提供的金融機構或郵政儲金帳戶存款帳號,絕對保守秘密,申請人可以免除個人資料外洩的疑慮;此種退稅管道既方便又安全,民眾可就近洽詢本局及三分局各稅服務櫃台辦理,如仍有疑問,請撥打電話25262172分機267或0800-451006免付費電話,將由專人為您服務。(提供單位:資訊科,姓名:曾金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