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世界性經濟不景氣及傳統產業式微的影響,有越來越多人謀生困難,政府為了照顧這些經濟弱勢,提供多項的社會福利補助,因鑑於申請補助民眾需款孔急,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苦民所苦,對於申請補助必備的個人或全戶財產資料可向該局申請,只要民眾證件準備齊全,到該局申請查調財產資料時,將隨到隨辦,當天就能取得查調的財產資料,希望能幫助民眾更快速領到補助金。
該局進一步表示,申請查調本人財產資料只需要攜帶身分證及印章,但如果是申請查調全戶財產資料,就要提供全戶戶口名簿及戶內滿20歲以上所有人的身分證、印章,至於未滿20歲的未成年人,雖不用提供自己的身分證、印章,但必需提供法定代理人身分證、印章才能申請。另外,民眾如果因事無法親自辦理,需委託他人,記得出示委託書,同時受委託人也別忘了要攜帶自己的身分證、印章。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資訊科,姓名:林淑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