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為落實便民服務,繳納定期開徵之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等稅款,納稅義務人除了親自赴代收稅款的金融機構繳納外,還可利用「金融機構約定轉帳」、「ATM自動櫃員機轉帳」、「網路信用卡繳稅」、「網路晶片金融卡繳稅」、「電話語音繳稅」、2萬元以下稅款至「便利商店繳稅」等多元化方式。
為使民眾輕鬆便利繳稅,自本(99)年度1月1日起,民眾繳納各項定期開徵之地方稅金額在2萬元以下者,且在規定之繳納期限內至統一、來來、全家、萊爾富等便利商店繳稅;或利用「網路晶片金融卡繳稅」及「電話語音繳稅」者,均免負擔手續費。
該局說明,自本(99)年度1月1日起,各種多元化繳稅方式除信用卡繳稅外,其他均免收手續費,歡迎民眾善加選擇運用。如仍有疑問,請利用0800-451006免付費電話,該局將由專人為您解答。(提供單位:資訊科,姓名:曾金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