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99年使用牌照稅於4月1日開徵,繳納期間為4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請納稅義務人注意有無收到稅單並請如期繳納稅款,若過了繳納期間還沒繳稅,每逾2日將會被罰應納稅額1%之滯納金,請特別留意!
使用牌照稅繳稅方式有多樣,開徵期間可利用長期約定轉帳扣繳(此方式須在使用牌照稅開徵2個月前申辦完成)、自動櫃員機轉帳、電話語音轉帳、晶片金融卡轉帳、信用卡或到便利商店(統一、全家、來來OK、萊爾富等4家,稅額在2萬元以下才能受理)繳納等繳稅方式,既省時又便捷且可免除排隊繳稅的麻煩。從今年開始,多元繳稅方式除了信用卡依各發卡銀行規定外,其他方式均免收手續費,而且自4月1日起,納稅義務人至便利商店繳稅或以信用卡、晶片金融卡、自動櫃員機及電話語音等5種方式繳納稅款,繳納截止時間開放至繳納期間屆滿後2日24時前(即尚未加徵滯納金前),所以在5月2日24時前,民眾都可利用上述5種多元繳稅方式繳納使用牌照稅。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廖秀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