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已開辦了,不論2個月報繳一次之納稅義務人,或申請開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之納稅義務人,皆可透過財政部稅務入口網http://www.etax.nat.gov.tw或本局網站http://www.tcftax.gov.tw進入該系統辦理網路申報相關作業。
該局表示:採用網際網路申報印花稅彙總繳納,除可以網路代替馬路,無需再到地方稅務局申報外,且在申報期間內,均全天候待命,不受時間的限制,只要在家就可搞定,非常方便又輕鬆。另承攬公共工程之納稅義務人,如採用該局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系統完成申報後,將所列印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開立申請書」傳真至該局或所轄三分局(傳真號碼:總局25297053、沙鹿分局26655016、大屯分局24825811、東勢分局25881850),承辦人員即開立繳款書並郵寄予納稅義務人依限就近至代收稅款之金融機構繳納,可免去往返奔波的時間與不便,歡迎多加利用。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房屋稅科,姓名李佳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