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為塑造一個優質、舒適、溫馨的洽公環境,使民眾及員工在洽公與辦公之餘,能感受到藝文氣息,以培養知性與感性的人文素養,進而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行政效能。特將本局一樓走廊規劃為藝術展示區,並於94年元月啟用後,迄今已陸續辦理油畫及水墨畫等不同型態之作品展,不僅洽公民眾反映熱烈,並且提升員工美學素養,更增添機關藝文氣息。
為賡續藝術走廊藝文作品展出,特結合在地社區資源,繼畫家邱乾山油畫個展及六和彩藝油畫會李會長賜鎮先生與豐原市美術家協會王理事長秀香女士聯袂展出後,特別推出豐原市長青學苑師生聯合畫展。
臺中縣豐原市長青學苑於民國76年9月23日,在臺中縣政府的指導協助下開辦, 並由創會會長林漢忠先生、總幹事鄧季春女士及全體理監事的全力推動下,提供豐原市、潭子鄉、大雅鄉、神岡鄉、后里鄉等五個鄉鎮市的長者,能有一個終身學習的機會和空間,滿足長者求知的需求。
目前豐原市長青學苑已開辦第22期,而自美術班成立以來,學員幾乎是阿公、阿媽級的,有退休教師及公務員、家庭主婦,由於長青學苑的成立,完成了銀髮族學習的夢想,這班「高年級學生」非常珍惜學習機會,甚少缺課,在美術班王秀香老師指導下,一筆一筆慢慢的學、慢慢的畫,非常認真,正是學苑成立宗旨「長 輩 交 誼、享 受 健 康、樂 齡 生 活、終 身 學 習」的最佳寫照。 
此次展出作品包括水果靜物、峽谷瀑布、海岸風光、農村之美、水鄉之都、玉山寫意、鄉間野趣、大甲溪之美等,竭誠歡迎大家一齊來觀賞。您可以感受到這群長者擁有強韌之生命力及豐富的學習力哦!本次參展學員有班代陳淑慧、副班代江松端,學員楊敏、張彩星、饒玉蓮、詹瓊音、周永泰、謝瑞珠、蔡富美及指導老師王秀香等多位藝術家之作品。
展出檔期自即日起至99年2月28日止,在本局(豐原市中山路219號)一樓藝術走廊展出,歡迎洽公民眾及縣民朋友一齊來觀賞。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本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本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劉賜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