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民眾面對繁瑣的稅務規定,往往覺得複雜、不容易記住,因此,臺中縣地方稅務局特別規劃「誰是稅務通」CALL-OUT贈獎活動,以活潑、親切的方式進行稅務紀事宣導,讓民眾對地方稅能有正確的認識。
11月份「誰是稅務通」活動的有獎徵答題目是:
「申請適用特別稅率的納稅義務人,需要在地價稅開徵「幾天」前提出申請,才能在當年度適用?」
民眾只要在99年11月20日前用手機編輯簡訊「929」加上「正確答案」,傳送到83811或是傳真到04-2262-8949,或是上城市廣播的網站(www.goldfm.com.tw)活動特區填寫正確答案,就可以參加第1階段稅務答題拿好禮抽獎活動,有機會得到精美好禮喔!另外,還可以參加第2階段電台線上CALL-OUT答題拿獎品的活動(預訂於99年11月22日、23日進行)!想要得到這份獎品嗎?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囉!
該局已於網站上建置連結本活動專區,提供納稅人便利的參加管道,想要瞭解本活動的詳細資訊,您可以上該局網站 (www.tcftax.gov.tw)或城市廣播電台的網站(www.goldfm.com.tw)查詢。
本活動獎品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預祝您中獎!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何小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