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為使納稅義務人報繳印花稅報繳更便利,不論2個月報繳一次之納稅義務人,或申請開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之納稅義務人,皆可透過財政部稅務入口網http://www.etax.nat.gov.tw或本局網站http://www.tcftax.gov.tw進入該系統辦理網路申報相關作業。
        該局表示:採用網際網路申報印花稅彙總繳納(每單月1日至15日申報繳納),只需將電子檔確認傳送即可,無需再將書面資料送到地方稅務局,且在申報期間內,均全天候待命,不受時間的限制,只要在家就可搞定,非常方便又輕鬆。
        稅務局進一步指出,採用網路申報線上列印之自繳繳款書,具三段式條碼,稅額在2萬元以下者,於繳納期限屆滿後2日內(未加徵滯納金前),可就近到據點眾多的便利超商(統一、全家、萊爾富、OK等便利商店)以現金方式繳稅,不須付手續費哦!而且不用趕3點半(銀行關門時間),便利又省錢,歡迎多加利用。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房屋稅科,姓名李佳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