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網路的急速發展,提供了許多無遠弗屆的服務,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順應環境的變遷,在該局網站提供多項服務項目,舉凡民眾常辦的不動產移轉申報、印花稅彙總繳納、印花稅大額憑證總繳、娛樂稅自動報繳、娛樂稅臨時公演、地價稅特別稅率及減免用地申辦暨房屋稅多項申辦業務(包括設籍、使用情形變更、證明核發申請、稅號查詢、現值查詢、案件進度及核定情形查詢)等18項。民眾只要憑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就可以在家透過網路完成申請,不僅快速、便捷且節能減碳,民眾不妨多加利用。
該局表示,為推廣地方稅網路申報,已陸續舉辦多場講習會,最近將於99年10月8日(星期五)下午1時20分至4時20分,在該局4樓資訊教室再次辦理地方稅網路申報講習會,歡迎民眾及地政士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張芸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