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凡全面實施平均地權規定地價地區,其屬都市土地之農業區或保護區、公共設施尚未完竣區、依法限制建築區、依法不能建築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或屬非都市土地農業用地以外之其他用地,(其土地登記謄本登記為建、雜、祠、鐵、公、墓、線、道、堤等地目),實際供與農業經營不可分離之農舍、曬場、農路、灌概、排水及其他農業使用之土地,即具備申請與農業經營不可分離土地之資格。
該局指出,因土地所有權異動新業主符合申請條件者或其他符合農業經營不可分離使用規定目前課徵地價稅者,土地所有權人均可填具申請書,於7月1日至7月31日向土地所在地之鄉(鎮、市)公所提出申請,經縣政府核准後,即可按與農業經營不可分離土地徵收田賦。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大屯分局,姓名:何佳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