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表示,現今社會生活忙碌,當民眾收到稅單時,往往需撥空去繳稅,有時一忙就忘了繳,為避免漏稅或遲繳受罰,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申辦長期約定轉帳繳稅,其於稅款繳納期間之截止日才扣取稅款,省時方便又安全,而且該局目前正推出申辦長期約定轉帳繳稅送宣導品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民眾把握機會儘早申辦。
該局進一步說明,長期約定轉帳繳稅係利用納稅義務人本人、配偶或受扶養親屬之金融機構或郵局存款帳戶,辦理轉帳繳納使用牌照稅、房屋稅或地價稅,申辦時須檢附最近1期繳款書收據影本、存摺封面影本及印鑑章,前往該局或三分局填寫委託轉帳代繳稅款約定書,申辦完成即可兌領宣導品1份,該局並提醒民眾,需於稅款開徵2個月前申辦,當期稅款才能轉帳扣繳,未於2個月前申辦者,自次期起才能適用,並記得在稅款繳納期間之截止日預留足夠之存款於帳戶內以利扣款。
臺中縣地方稅務局關心您,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51006,或上該局網站www.tcftax.gov.tw使用網路電話洽詢,該局將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單位:企劃科,姓名:廖秀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ft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